绍兴市汽车工程学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9 15: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绍兴市汽车工程学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绍兴市汽车工程学会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近日,绍兴市汽车工程学会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会,组织学会理事会及秘书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由绍兴市汽车工程学会秘书长吴壮文主持。

  吴壮文秘书长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就其中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把握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关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实质;三是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四是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促进学会服务能力的提升。

    学会理事长祝良荣教授对理事会全体成员及会员提出具体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会要把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以鲜明政治态度和强烈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做到认识有新高度、学习有新态度、组织实施有新气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会服务企业、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服务政府等各项工作中去。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