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老科协召开三届六次理事会市政协副主席徐青松当选会长

发布时间:2018-10-10 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10日上午,绍兴市老科协召开第三届六次理事会会议,主要任务是进行第三届市老科协会长届中调整。市老科协三届六次理事会理事马建明、王承信、王秋农、向延兴、宋汉章、余华康、汪家坤、陈志定、陈惠民、茅富亭等参加会议。绍兴市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徐青松,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浙平、副主席贾良荣出席会议。

会议由副会长茅富亭主持。会议按照规定程序,通报了市老科协三届理事会会长调整情况说明,介绍了会长候选人情况,经全体理事选举,徐青松出任绍兴市老科协第三届理事会新任会长,副会长陈惠民兼任秘书长。徐青松会长围绕新时期老科协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党组书记、主席黄浙平作了重要讲话,指出科协所属学会必须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面向科技,坚持为会员服务。会议在团结和谐的气氛中完成了各项议程,圆满结束。(学会部供稿)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