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县科协来虞考察科协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1 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11日,浦江县科协党组书记陈决星带领浦江县各乡镇(街道)科协主席一行20人来虞调研考察科协工作。上虞区科协党组书记杜秀丽、区科协副主席周炎标陪同调研考察。

陈决星一行首先考察了“三长”工作试点乡镇——崧厦镇,随后参观了上虞区科技馆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杜书记介绍了上虞的基本情况、上虞区科协关于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和今年以来科协相关工作,分享介绍了上虞区科协在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有效发挥“三长”作用方面的做法,她提出三点:一是要强化顶层设计,切实加强领导;二是要抓住关键环节,以点带面突破;三是要建立健全机制,助力作用发挥。

陈决星一行对上虞区科协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启发很大、收获颇多,不少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浦江科协与上虞科协的工作联系,促进互动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共同推动科协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上虞区科协  叶佳维)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