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科普摄影研究会党建工作小组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11 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6日,绍兴市科普摄影研究会党建工作小组组织开展了首次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建工作小组组长郑学军主持,张斌、朱海港、徐激扬、吴龙君等小组成员参加学习,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冯玉科受邀出席并指导工作。

此次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一是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党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讲话内容,领会了组织工作的方向和人才的重要性。二是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会了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担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三是学习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宣传系统专题会议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走在前列。同时对本季度绍兴市委相关的会议精神和对本会会员做好宣传和传达工作进行了布置。

冯玉科部长在学习过程中,也向本会传达了组织工作的内容和精神,提到目前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对组织人才要年轻化,使用优秀人才,提拔年轻人才,对协会内部也要大胆使用年轻人才,增强协会活力,创新工作方式,利用微信群、QQ群对协会会员进行党的内容宣传。(市科普摄影研究会供稿)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