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自己 认识自己(第十八期专家进展厅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8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zhuan3

10月3日上午,绍兴科技馆科技与生活展厅迎来了专家进展厅的教育活动,此次讲座邀请到的嘉宾是绍兴市医学会厂校卫生保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朱丹丹。朱医生现主要从事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教育和传染病的防治工作,对于这些方面有着资深的经验。此次她带来的讲座主题是《拥抱自己 认识自己》。

zhuan4

朱医生结合科技馆展品从三方面来进行讲座,首先是青春期生理变化及保健,而后是青春期应如何与异性交往,最后是青春期防止及正确对待意外怀孕。朱医生通过准确专业讲解,并运用个案探讨使观众们更清晰得掌握青春期健康知识,更好地拥抱自己、认识自己。

zhuan5

此次专家进展厅教育活动的顺利进行,充分说明了家长和青少年越来越重视青春期的健康教育。绍兴科技馆还将继续不断努力,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多精彩讲座!(图柴淼祥/文王慧炜)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