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09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0月8日,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机关工会召开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浙平,副主席水茂兴、贾良荣、邹专勇、袁承华出席会议。市科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五年来科协工会的主要工作和存在问题,对新一届科协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伍亚萍当选本届工会主席,林萍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随后,新当选工会主席伍亚萍同志作表态发言。

最后,市科协党总支书记、副主席袁承华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就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坚持“服务会员、凝聚人心、推进工作”总原则来开展工作;二是希望关心关爱会员,多组织开展工会活动,增强服务意识,以活动促活力,以活动聚人心,把工会真正建设成为科协干部职工的家;三是希望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教育引导能力,健全工会各项规章制度,依法依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 (王永华摄)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