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2 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1月8日,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浙平主持,市科协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扩大到机关各部室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印发《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的通知》”等学习材料。党组成员交流畅谈了各自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一要加深学习领会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紧迫性,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坚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准确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目标、总方针、总要求;四是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特别要结合科协自身特点,根据乡村振兴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要求,在大力培育农业科技、科普人才等方面积极探索争取走在前列。

IMG_256


信息来源: 市科协

作者: 戴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