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赴七星街道督查“污水零直排” 开展“五水共治”满意度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2 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1月9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承华带领挂联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赴七星街道,督查“污水零直排”,开展“五水共治”满意度提升工作。

袁承华一行听取了七星街道近期“污水零直排”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袁承华副主席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七星街道“污水零直排”阶段工作,指出根据绍市治水办[2018]68文件《关于2018年1-10月全市“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进展情况的通报》“新昌县七星街道居民小区电力新村已完成试点建设完成率100%,全面排查和方案制定形象进度达到90%以上。”目前七星街道全面排查100%完成。袁承华副主席强调下一步工作要确保排查质量,把握时间节点,建好工作台账。

随后,袁承华一行在上三溪村等进行了工作宣传,张贴了“五水共治”海报、开展了入户“三个一”走访,引导倡议群众关心、支持、参与“五水共治”。(戴静文 王永华摄)

DSC_1211

DSC_1224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