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心理学会第九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0 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2018年11月15日,绍兴市心理学会第九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胜利闭幕。来自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以及新昌、嵊州、诸暨等各县市的理事单位代表120人参加了大会。绍兴文理学院纪委书记邱卫东教授、绍兴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冯玉科先生莅临大会现场指导。

绍兴文理学院纪委书记邱卫东教授莅临大会致辞并做了重要讲话。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李黎教授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第九届理事会秘书长陈巍博士主持会议。会议吸纳了新昌中学等十家单位为绍兴市心理学会第九届理事单位,并对个别常务理事的变动情况向大会做了说明。会议根据《绍兴市心理学会章程》,进行了第九届常务理事届中调整的选举工作,选举增补了陈跃男等七位常务理事,并由第九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增补了陈巍博士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F:\QQ\qq\心理.jpg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