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机械工程学会召开成立四十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16: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绍兴市机械工程学会成立四十周年纪念大会暨学术活动月启动仪式11月18日在绍兴隆重举行。

会议由市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傅龙达同志主持,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车晓端、绍兴市科协副主席贾良荣博士、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许少宁秘书长参加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对绍兴市机械工程学会成立40年来的主要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张新华理事长作了《走在前列,要谋新篇,为绍兴机械工业的发展再创佳绩》的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学会建设功臣王秋农和梁明祥同志,车晓端和许少宁同志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市科协的老领导陶家尧、陈坤木、李志清及市机械工程学会的历届理事长商左天、谢张林、梁建华、寿观民等,省、市兄弟学会的代表、市机械工程学会的理事及新老会员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汽车工程学会吴壮文秘书长代表市机电类联合体的六个学(协)会向大会致贺词;浙江省科协党组成员兼秘书长谢牧人同志、绍兴市原副市长徐文成同志和绍兴市科协原主席张佳才同志发来了热情洋溢的贺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绍兴市机械工程学会供稿)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