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绍兴市青年科技英才终评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9 14: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1月8日,市委人才办、人力社保局、市科协联合召开了2018年度绍兴市青年科技英才终评会。绍兴市青年科技英才由市委人才办、人力社保局、市科协联合认定,旨在激发青年科技人员的创新创造热情,努力造就青年科技英才。绍兴市青年科技英才评选对象是在我市科技工作与科技创新、创业中涌现出来的,年龄在40周岁以下(含40周岁,截止2018年8月31日)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终评会由市青年科技英才认定委员会主任、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浙平主持,市青年科技英才认定委员会副主任、市人才办专职副主任王洪海、市青年科技英才认定委员会副主任、市科协副主席贾良荣和6位认定委员会专家委员参加。

认定工作自今年8月份正式启动。经各区、县(市)相关部门、市级学(协)会、市直有关单位推荐、个人自荐和资格审查,认定委员会最终确定35名候选人,并设立了基础研究类、工程技术类Ⅰ组、工程技术类Ⅱ组、医疗卫生类等4个专业学科组。每个学科组由我市各学科领域的权威高级专家领衔。10月24日,各专业学科组分组进行了专业评价,按照终评名额1.5倍左右,共推荐出15位终评候选人。

终评会上,各专业评审组汇报了各组候选人情况。认定委员会秉持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态度,对终评候选人的材料进行仔细审核,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认定出10名2018年度绍兴市青年科技英才,根据程序要求进行网上公示。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