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领导听取市科协领导班子工作汇报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03 14: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2018年11月30日,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浙平主持,市纪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峰出席,市科协党组成员、机关各部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领导听取市科协领导班子工作汇报会精神。1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专门听取了市科协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徐部长充分肯定了2018年市科协在做好院士工作、开展人才科技与企业对接活动,举办高端人才院士论坛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市委对科协工作表示满意。徐部长强调,市委要求2018年工作必须在12月前完结,元旦开始一心一意抓2019年工作。工作上大家都要往前赶,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同时,徐部长对2019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抓落实见成效。开展活动必须务实有效,抓好企业项目落地,以变化见成效。二要抓理念和机制创新。谋划工作要打破惯例,创新工作和活动方式。要加强对院士智力集聚具体政策机制创新。三要抓队伍建设。科协是做人的工作。科协机关人员不多,但事业工作重要。2018年工作很好,但要保持好。领导干部岗位不可选择,但态度自己可以选择。大家都要爱岗敬业,保持工作激情,有一个好的状态。

市科协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讲话精神:一要抓队伍建设。2019年要继续保持好的精神状态作风;二要抓创新。要加强理念创新,学习借鉴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省科协及其他地市科协抓工作的先进理念,要加强工作机制创新和工作措施创新;三要抓落实。要抓好工作计划落实、重点工作活动落实以及活动会议项目成果的落实。(戴静)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