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6 17: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来源:绍兴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

  3月13日上午,绍兴市老科协在协会办公室召开了由协会正、副会长和有关理事参加的专题会议,会议由陈惠民会长主持。

  首先,大家学习了在京召开的全国人大、政协“两会”会议的报道内容。重点讨论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的第三次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大家表示坚决拥护,认为它将有力推动和保障党和国家事业发展。

  会议就申请上报绍兴市科协2018年科研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结合本会实际情况,进行了分析、讨论,并提出了一些课题内容并落实到相关专业组,准备好课题上报材料工作。

  会议还就近期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了商讨,各专业组分管会长就小组活动安排相互了进行交流,同时讨论了2018年协会的主要工作。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