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中西医结合学会2018年常务理事暨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4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2018年3月29日下午,绍兴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在美丽的绍兴市立医院召开了2018年常务理事暨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来自全市各地的常务理事、专业委员会主委、秘书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二大部分:第一部分由钟建平会长主持,特邀浙江省医学会骆华伟秘书长作了“如何申报国家级、省级继教项目”的专题报告,绍兴市立医院20余名科主任、业务骨干也听取了第一部分的大会报告。第二部分由倪晓红副会长主持,首先由李水法秘书长作2017年学会工作总结,并安排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接着,高彦炜副会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专业委员会的决定》,对2017年度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疼痛、临床药学、内分泌、中药、胸外、麻醉、心血管、皮肤性病、肝病、口腔专业委员会等10个专业委员会进行了表彰,10个专业委员会的主委上台受了奖,麻醉专业委员会主委楼静芝、中药专业委员会主委宣志红代表受表彰的优秀专业委员会介绍了他们的做法及经验。

    最后,钟建平会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会及各专委会在2017年所做的工作和辛勤付出,感谢各团体会员、常务理事及各专业委员会对学会工作的支持与关心,并对学会及专委会的建设和管理提出了要求,特别强调规范运作、廉洁自律及要体现中西医结合特色等方面的重要性,希望学会及各专委会在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为促进我市中西医结合事业的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绍兴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秘书处)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