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科技馆开展“科迷小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日前,绍兴科技馆面向广大青少年学生推出“科迷小课堂”活动,该活动以展厅课堂的形式,激发、鼓励学生主动参与到展品原理的知识探索中,进一步了解科学对于人类发展的影响,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接触科学,在探索中认识科学,在启发中爱上科学。

食物拼图

什么是生命的演化之道?神秘的宇宙有着怎样的故事?我国有哪些特别的地质地貌?大脑和五官又存在着什么样的关系?如何捕捉静电?有讲述、有互动、有演示,还有游戏,如击鼓传花、模仿达人秀、AR体验、竞技互动等,小课堂内容丰富,形式多彩。

 

IMG_4642

 “科迷小课堂”的开展,改变学生科技馆的参观模式,是科技馆展项的延伸辅导,引导孩子们在探索中体验科学原理,学习科学知识,激发学习的主动性,满足孩子对科学世界的无限探求。(侯玲媛、戴茹媛摄)


信息来源: 绍兴科技馆

作者: 韩金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