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市科协学会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4 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

为继续开展市级学会项目,充分发挥学会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和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等作用,现将2018年度市科协学会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市级学会项目是指市级学会组织开展的学术交流、软科学研究、科普活动、学会能力提升、科技服务、委托评审、科技人才和其它由市科协委托市级学会开展的项目。

二、申报对象

市级学会项目以市级学会为申报主体。不同市级学会可联合申报,不接受个人和企事业单位申报。

三、申报范围

2018年度拟开展(正在实施)的项目或近两年内已完成的项目均可申报;相同内容或同一项目(事件)不得重复申报。未完成上年度立项项目的市级学会,不得申报当年项目。

四、申报方式

市级学会项目实行常年申报、分批下达的机制。今年第一批拟立项目的申报时间截止6月31日。今年拟开展的项目或正在实施的项目,填写《绍兴市科协学会项目申报书》;近两年内已完成的的项目,填写《绍兴市科协学会项目结题报告书》。各申报单位请将申报材料纸质件(一式三份)和电子件报送市科协学会部。相关表格可联系学会部或在市科协网站http://www.sxkx.gov.cn下载。

联系人:潘露丹;电话:88008303;QQ:675960068

邮箱:sxxh423@sina.cn

地址:绍兴市镜湖新区洋江西路528号605室

附件1:《绍兴市科协学会项目申报书》

附件2:《绍兴市科协学会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doc

 

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6月7日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