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科协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0 17: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6月14日上午,诸暨市科协党支部以“感悟兴党之路,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了爱国教育基地——金萧支队纪念馆。

纪念馆位于诸暨市马剑镇石门村,自然环境极佳。馆内图片反映金萧支队战斗生活,再现了那段烽火岁月,让我们深深感受到那段峥嵘岁月。

全体党员认真地观看了展区内的介绍,重温了当年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金萧支队的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及优秀乡干部的英勇事迹,从参观过程中学习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和崇高的理想信念.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面对革命先烈,党员干部们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誓言,坚定革命初心。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们学习了英雄先烈的先进事迹,强化了自身的爱国主义精神。纷纷表示,我们要在共筑中国梦的新起点上不忘历史、缅怀先烈、勤奋工作,争当诸暨铁军排头兵。

微信图片_20180620165717

 


信息来源: 诸暨市科协

作者: 严立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