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科协考察乐聚•星原力(诸暨)机器人创客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8-06-21 08: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6月20日,诸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郭剑波带队赴乐聚·星原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并针对政企合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诸暨科技馆展教工程合作、科普资源开发、青少年科技人才培养、科普进校园等多个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可行性论证,并达成了多项共识。

乐聚机器人2018年共上中央电视台6次,央视春晚、北京欢迎您八分钟、两会新闻、五四文艺汇演开场节目、CCTV2财经报道等。中国工程院院士蔡鹤皋院士为乐聚机器人首席科学家,公司董事长冷晓琨博士,入选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现已向国家相关部门提交资料,申报国家万人计划。公司CEO常琳等一批核心人物均为哈工大和南方科技大学博士,技术力量雄厚。

乐聚·星原力(诸暨)机器人创客实践基地场地规模达1500平方米,包含了办公、实验教学、加工制作、作品展示、比赛演示、休闲体验六大功能区,支持机器人编程、开源造物、物联传感、科学探究、人工智能、特种机器人、数字化制造等七大课程实践活动。通过乐聚机器人的进一步研发,乐聚星原力公司的快速发展,在诸暨打造完善乐聚机器人生产基地。两年内建成核心零部件研发生产、第二代、第三代机器人整机的生产园区。

 

782322091413359911 

653167632996161783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