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领导走进企业开展调研
黄浙平主席调研浙江佳人新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22 15: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6月21日,市科协主席黄浙平、副主席崔桂新赴浙江佳人新材料有限公司,听企业情况介绍,并与科技工作者开展座谈交流,了解企业一线科技工作者的实际需求。

浙江佳人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构建废旧纺织品可重复利用生态圈的企业,公司采用日本帝人独有的涤纶化学循环再生系统技术,以旧衣服、边角料等废旧聚酯材料为初始原料,通过彻底的化学分解还原为聚酯,重新制成新的具有高品质、多功能、可追溯、永久循环性的聚酯纤维,产品广泛运用于高端运动服、职业装、校服、男女时装、家纺寝具、汽车内饰等领域,真正意义上实现从衣服到衣服的闭合永久循环圈。企业与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共建国家废旧纺织品化学法循环再利用纤维生产研发基地。今年上半年,佳人公司与蒋士成院士达成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合作协议

黄浙平主席观看了企业生产流程介绍和产品陈列室,听取企业发展前景汇报,对于企业绿色再循环生态性发展表示肯定,同时对科普基地、企业科协与部门的合作机制进行了指导,希望企业一线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信息来源: 市科协

作者: 邵肖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