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绍兴科技馆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2 1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QQ图片20180608151826

在“七一”前夕,为了让绍兴科技馆党支部党员同志们过上一个富有意义的政治生日,绍兴科技馆党支部做了充足准备,提前为所有党员同志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6月8日陈俊同志在收到政治生日贺卡时显得十分激动:表示从此自己有了两个生日,除了出生日子,入党生日对于自己来说具有更为重要的纪念意义。6月份还有其他6位党员也收到了相应的政治生日贺卡。

在建党97周年前夕,绍兴科技馆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党员同志们都觉得非常有意义。生日贺卡唤醒了大家当初入党时的初心与记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都表示要不忘初心、不忘誓言,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陈桦摄)


信息来源: 市科协

作者: 张小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