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科协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大赛绍兴对接会在越城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6 14:0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发展大计,人才为本。为进一步引进海外高科技项目,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及团队携项目来绍兴创新创业,加快绍兴经济转型升级,5月29—31日,2018中国科协海外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大赛绍兴对接会在越城区举行,来自美国、新加坡、比利时、瑞士、英国、加拿大、日本等多个国家的22位海内外专家携高科技创新项目,深入绍兴企业考察交流、对接洽谈。

  5月30日上午,海外专家一行26人参观考察了越城区(高新区)海创园(在建),以及迪荡商圈、梅龙湖和迪荡湖等创业投资环境。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对接会现场,越城区人才办、越城区科协、越城区科技局组织23家高新技术企业参加对接洽谈,积极为各位海外人才创新创业搭建平台,致力于引进高端人才和项目,拓展越城创新创业大空间。


信息来源: 越城区科协

作者: 宣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