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科协赴萧山区考察学习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经验

发布时间:2018-07-31 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7月25日,市科协副主席邹专勇带队,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任金国宏等3人一同赴杭州市萧山区科协及先进建站单位考察学习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经验。

在萧山区科协程松跃副主席的陪同下,参观并听取了国家级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介绍。双方科协就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与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萧山区科协利用公共媒体、网络资源加强院士专家工作站工作宣传的先进做法值得学习与借鉴。会后,邹专勇副主席总结指出:院士或专家的研究领域要与建站企业的产业高度吻合,以企业、市场需求为导向,高端研究成果应用为目的谋划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充分发挥企业科协与建站单位与基层科协的桥梁纽带,是确保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与管理体质增效的关键。

此次参观学习有利于促使进一步优化我市院士专家工作站管理与考核体系,确保我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健康发展。(黄珺)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