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县科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1 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7月23-24日,新昌县科协分别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全体干部学习会等形式,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新昌县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新委[2018]61号)及新昌县委办关于转发《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学习收看“八八战略”实施年理论文章和重大报道的通知》的通知、新昌县委织部关于转发《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和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等文件并学习了相关重要内容。

会议一致认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重大意义。把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自觉把重要指示作为工作的“定盘星”,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坚定信仰定力、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奋进新时代,交出新答卷。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宣讲,带头学习、做好表率,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关爱传递到每名党员。二要把握精神实质,深化改革再出发。以“‘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大调研活动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开展“服务民生、服务社会、服务发展”的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听取科技人员意见,查找问题,推动工作落实。在新起点上保持战略定力,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优良作风,增强不进则退、小进也是退的竞争意识,自我加压、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三要紧密结合实际,促进科协工作上新台阶。进一步弘扬红船精神,强化争先创优的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领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要求,在新起点上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以大担当的作为,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果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促进科协工作上新台阶。(刘孝蓥)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