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科协走进结对社区对接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0 08: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提升机关和城市社区党建水平,8月9日上午,绍兴市科协副主席、党总支书记袁承华,党总支副书记许以则一行四人来到结对单位——稽山街道阳光社区,就做好第五轮市级机关部门与社区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阳光社区余国红主任等三位同志参加结对共建对接座谈,座谈会上,双方讨论了2018年结对共建计划,并对党建各项工作进行了逐项落实,袁承华书记指出,第五轮市级机关部门与社区结对共建工作要突出党建引领,深化共建内容,健全服务体系,完善工作机制,科协机关与阳光社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尽可能帮助解决社区遇到的问题。

最后,市科协一行对当前社区急需解决的问题和一些好的做法等进行了社区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