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区东关街道举办办公系统操作员(计算机)初级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8-14 14:5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满足青壮年农民朋友学习计算机操作技能的迫切需求,8月13日,东关街道成校、农函大与区人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联合举办的一期办公系统操作员(计算机)初级技能培训开班了,来自全街道各村(社区)、企业的员工、附近乡镇(街道)的农民,4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采用理论面授、实际操作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别从计算机基础、文字输入技术、WORD排版文字处理、EXCEL电子表格数据处理、计算机网络及INTERNET基础、网上购物、电子邮件等方面进行培训。

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昂,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虚心好学,使自己在办公系统操作应用方面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能力得到较大的提升,为今后在学习、工作、教育管理子女等方面打好基础。

本期培训为期半个月,结束后将参加职业专项技能鉴定考试、考核,合格者将获得国家职业专项技能(初级)等级证书。

据悉,该街道成校、农函大急农民所急,从实际出发,积极开展农民技能培训,满足他们的需求,截止7月底共开办了各类培训班6期,已培训学员317人,均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深受学员们的欢迎。(上虞区科协  马张木)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