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科技馆党支部召开纳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06 14: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2018年8月2日下午,绍兴科技馆党支部在518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张建潮同志的入党问题,经过张建潮同志汇报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介绍入党申请人的情况、全体党员对张建潮同志发表意见、组织委员向大会汇报前一阶段对张建潮同志的政审情况和是否同意张建潮同志转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等议程,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相关规定,张建潮同志获得的赞成票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绍兴科技馆党支部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祝贺张建潮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时,党支部书记陶思敏对张建潮同志及其他党员同志提出新要求,希望他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励、戒骄戒躁、鼓足干劲、不懈努力,也希望支部的全体党员团结协作,以敢突破的决心、善坚守的毅力、求胜利的勇气,共同投身到绍兴科技馆各项事业建设中。

会议最后由陶思敏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重点学习了在指示中提到的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与四个自信(即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陶书记希望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好“三个表率”,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张小华文  鲁秋敏摄)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