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市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7 15:1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2018年8月6日,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浙平主持,市纪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峰出席,市科协党组成员、机关各部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首先,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绍兴市工作动员会、全省大湾区建设推进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府八届四次全体会议、八届绍兴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全市对外开放大会等会议精神。

随后,市科协各党组成员交流畅谈了学习体会。会议最后要求,一是要加深学习。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要及时学、会后学、重点学、结合工作学。二是要抓好层层传达贯彻。根据会议文件精神针对的不同对象要各司其职,党总支抓好党员领导干部、离退休党员,市科协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抓好在职职工,学会部抓好科技工作者,层层抓好会议文件精神的传达学习,把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到所有党员干部职工及科技工作者。三是要以会议精神指导工作。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核心是贯彻和再深化“八八战略”,市科协要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指引,不断提高能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建引领,始终紧抓党建、特别是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戴静)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