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绍兴市全国科普日“科普游”走进东方山水营地

发布时间:2018-09-26 14:0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9月23日,由绍兴市科协与中广有线绍兴分公司联合举办的科普教育基地“科普游”走进东方山水营地开展“军事探究主题营”活动,此次活动也是2018年绍兴市全国科普日系列重点活动之一。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通过安排破冰游戏、军人素养训练、95式自动步枪模拟射击体验、夺岛之战、航天员体质检测、现场初级救护、太空之旅、快乐定向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达到增强青少年国防意识、激发爱国热情、收获快乐和成长的目的。本次活动采用微信自愿报名的形式,最终确认30位小朋友共同参与。同时,活动还在数字电视24频道等媒体平台及相关直播平台播出。

“科普游”是近年来绍兴市科协发挥科普教育基地的科普资源优势、创新科学知识传播的一种有效形式,越来越受到公众的喜爱和踊跃参与。市科协希望通过开展走进科普教育基地“科普游”活动,将科普与旅游有效结合,更好地满足公众多样化、多层次的科学文化需求,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做出贡献。

 

 

IMG_5586

 

 


信息来源: 市科协

作者: 肖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