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科普摄影研究会学习部署开展2018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7 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9月7日上午,绍兴市科普摄影研究会根据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绍兴市教育局、绍兴市科技局文件通知要求,在协会办公室召开在绍的班子成员贯彻、学习、研究筹备2018全国科普日活动。市科协学会部出席了会议,并对开展2018全国科普日活动作了指导。

9月15-16日,科普摄影研究会按照前期筹备工作,结合全国科普周活动,邀请十余位科普摄影专家进新昌,进东茗乡下岩贝村开展美丽绍兴科普摄影活动,并在下岩贝村建立了生态文化与科普摄影创作基地。此次科普活动,一方面是将摄影科普知识带进去,另一方面也为协会会员和更多摄影爱好者提供更好的创作平台。

活动期间,科普摄影研究会还向村委和村民赠送《绍兴科普摄影》、《家庭防火小常识》、《市树•市花》等书刊。(绍兴市科普摄影研究会供稿)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