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苑社区开展五水共治科普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水是生命之源、生态之基,保护水资源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使命。五水共治是浙江新一轮改革的关键之策,为更好地普及科普知识,宣传五水共治,近日,乐苑社区开展五水共治科普文艺演出。

社区多才多艺的居民们积极参与此次公益演出,排出一支支优秀的节目,他们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表演能让“五水共治”的环保观念走进更多人的心中。

演出节目结合社区居民的喜好,设有歌曲、乐器演奏、书法、舞蹈、诗朗诵等等,丰富的形式极大地带动了观众们的热情。原创搞笑小品《五水共治人人有责》更是在宣传知识的同时,博得了全场的阵阵笑声。节目中穿插宣传片观看、有奖问答环节,居民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社区还制作了根据辖区现状设计的五水共治宣传册,演出结束后,组织志愿者向居民们分发。社区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居民能树立“五水共治,人人有责”的观念,积极配合社区的五水共治工作,倡导节水、爱水、护水的生活方式,养成“不沿河洗涤”、“不向河里扔垃圾倒污水”的好习惯,大家一起携手,坚决打赢五水共治攻坚战!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