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墨趣会十届二次理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01 15: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月27日,绍兴市墨趣会召开十届二次理事会。墨趣会会长周仁宝,副会长朱勇方、胡祥林、金涛、毛小娟、贺飞跃;副秘书长陈建军及王海江、王诗吟等理事参加会议,受十届理事会邀请,名誉会长张传政、朱非,绍兴著名画家金履恒等老前辈列席会议。

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贺飞跃主持,首周仁宝会长2018年度协会进行工作总结并提出2019年工作思路,全体成员热烈讨论积极提出2019年度活动思路,理事们还对协会工作和个人创作等方面展开讨论。会议最后邀请两位名誉会长进行发言。

本次会议还组织书法家们开展写福迎新活动,大家挥毫泼墨,共同创作一百幅吉祥“福”卡,寓意“百福具臻”,一个个喜庆的“福”字,传递着一种浓浓的中国年味,更表达了对新春的祝福和新年的希望。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