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建筑学会召开九届五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元月二十五日,绍兴市建筑学会第九届五次理事会如期召开。雨雪久后放晴,梅山江畔阳光灿烂、暖意盎然。

本次理事会由张水根副理事长主持,绍兴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贾良荣到会并讲话。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和代表等25名参会并就学会新一年工作展开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绍兴市科协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摘要传达《徐晓光同志在市科协七届四次全委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及《关于绍兴市科协七届四次全委会议工作报告的通知》精神。

会议听取了张水根秘书长关于学会2018年度的工作总结及学会2019年的工作思路,2019年建筑学会要完成换届改选。张秘书长就换届的一些基础设想和原则谈了看法。要适应学会的去行政化,重市场化改革要求,精简学会理事会,由真正热心学会工作,对学会工作有激情、有贡献、有情怀的技术人员组织学会理事会;要充分发挥专业学委会的作用,以此活跃学会学术气氛,扩大学会工作的覆盖面。要继续依托大企业及在绍高校,利用社会力量办好学会,同时简要介绍了宁波市计算机学会的经验和做法。

最后张水根副理事长代表九届理事会对吉振海理事长,张煜副理事长等七名理事在学会九届任职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会工作,希望各位理事多关心和支持学会工作,共同把学会工作做的更好,也感谢科协领导对学会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并祝大家新年好。(绍兴市建筑学会供稿)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