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全卯副市长走访调研市科协

发布时间:2019-02-18 16:3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2月18日,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全卯、副秘书长施新民一行调研市科协工作,实地考察了绍兴科技馆,会议听取了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浙平对科协基本情况、2018年主要工作成效和2019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市科协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邵全卯副市长认为,市科协近年来立足自身职能,在服务科技人才、普及科学知识、联系服务院士专家、助力科技创新合作、青少年科技教育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为绍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祝贺2018年度市科协再次获得市级部门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同时,他强调三方面:一是科协要当好科技工作者的“娘家”,关心关爱、引导帮助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积极推进相关政策的落实出台,使科技工作者真正得到全社会的重视和尊重。二是科协要在助力科技创新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更大范围更广层面调动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绍兴籍院士智力资源,发掘吸引更多院士专家来绍兴建立工作站。三是科协要在科学普及方面发挥更多作用,特别要以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整个社会文明进步为任务目标,有针对性地做好科学知识普及工作。科技馆作为科普活动阵地,也要更好的发挥作用,利用各种场合和媒体加以广泛宣传。

会后,市科协立即对邵全卯副市长的各项工作要求进行及时部署落实。(邵越莉文  王永华摄)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