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展厅中控升级改造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29 08:3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因升级维护需要,经上级部门审核同意,绍兴科技馆拟对展厅中控升级改造服务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标的

1、项目名称:绍兴科技馆展厅中控升级改造服务项目

2、项目内容:

(1).新增四个展区中控,包括渔业资源展区、禁毒展区、青春期展区、院士展区等。

(2).原有展项中控改造(主要针对展厅内展品公司通过私有协议内部控制的展项)。

(3).IP地址重新规划整理。

(4).两年质保。

3、项目地点:绍兴科技馆

4、项目预算:5.5万元

二、采购方式

1、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2、拟定供应商:杭州向正科技有限公司

3、单一来源采购说明:本项目升级改造服务属特殊服务项目,展厅中控系统涉及全馆200多件展品,通过统一后台控制,原为杭州向正根据我馆需求定制开发系统后台与前端,定制私有通讯协议。现需要在原有平台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采购项目具有唯一性,不适宜公开招标,因此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三、公告日期

1、定标日期:2019年3月29日

2、公告日期:2019年3月30日至2019年4月3日

其他供应商认为采购过程和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可以自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

四、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绍兴科技馆

联系人:陈 俊

联系电话:0575-88009626

地  点:绍兴市洋江西路528号绍兴科技馆512室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