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区上浦镇科协组织辖区内青少年参观绍兴科技馆

发布时间:2019-04-16 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内青少年的科学意识,提高学生科学文化素质,提升他们的科技创新精神,以便今后能更好地服务于社会,近日,上浦镇科协联合上浦镇中,组织部分学生前往绍兴科技馆,近距离感受科技的魅力。

走进科技馆,同学们仿佛置身于知识的海洋,他们阅读文字说明,动手操作机械,亲身感受科学技术的无穷奥妙。以前从书籍里、电视上、故事中看到的、听到的许多东西都以实际存在展现在同学们面前,让他们眼界大开。一件件生动有趣、蕴含着人类智慧的展品,令好多同学们目不暇接,留连忘返。

短短的半天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他们通过亲身体验,了解到许多科学的奥秘,感受到了科技的快速发展以及给人类社会生活带来的巨大变革,有不少学生纷纷表示,要发奋图强,不断进取,为中国科技的发展作贡献。(上虞区科协  陆荣芬)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