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申报辅导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18: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17日,越城区科协、柯桥区科协和上虞区科协带领各属地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四家企业的相关领导、技术人员来到绍兴市科协,参加了关于申请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的申报辅导会议,聆听了市科协有关领导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四家企业分别是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优特格尔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浙江精功碳纤维有限公司和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申报辅导会上,四家企业分别就企业的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做了成果展示和汇报,并按照浙江省科协对于省级院士专家站评比的要求进行了现场模拟讲解。市科协副主席邹专勇、市科技工作者服务中心主任陶思敏等领导在每一家企业结束讲解时针对各个企业不同的情况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措施。随后,邹专勇主席对今年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评比的新形势做出了分析和预测,让在场的企业增加了省级站评比的信心。

会后,市科协领导及各县市区科协领导与德创环保、优特格尔、精功碳纤维和龙盛集团四家企业的代表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对于各企业的评比资料给予了细化的指导,并督促各企业将工作站的最好一面更全面、立体、细致地在申报时进行展示。(张秋霞)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