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科协在第33届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19-04-04 14: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3月29日—31日,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团省委联合主办,杭州市第二中学承办的第33届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我市师生在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少儿科幻画、科技实践活动、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中分获一、二、三等奖9个、13个、30个,其中5幅科幻画、1个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获推荐参加第34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绍兴市科协在本次大赛中,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目前,绍兴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三十四届,历来是我市普及面较广、参与力度大且较受欢迎的一个品牌活动。迄今绍兴市科协一直高度重视大赛的举办,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专人专项负责,成立评审小组,确保比赛公正。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今后也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创新大赛的相关工作,将赛事办得更加圆满。(谢莹 文/摄)

创新成果一等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绍兴市科协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一等奖获得者现场展示

部分一等奖科幻画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