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走进富得利开展“三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04 14:3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2日上午,绍兴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袁承华走访浙江富得利木业有限公司零距离进企业开展“三服务”工作。市科协学会部、越城区科协陪同调研。

 

 

在浙江富得利木业有限公司,袁承华副主席进木材加工车间,看企业生产流水线,了解产品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聊企业现状,倾听企业意见建议。服务中,袁承华副主席提出,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是科协“四为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企业在科技研发中遇到科技难题技术瓶颈,科协会积极发挥院士专家的高端智力优势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调研组在对接服务中了解到富得利设有国家级实验室,并与中国林科院联系紧密,调研组鼓励富得利积极建立专家工作站,促进更多合作项目落地。

 

 

浙江富得利木业有限公司创始于1994年,总部位于浙江绍兴,在国内拥有地板、楼梯、家居等三大制造基地,产品涵盖地板、楼梯、木门、墙板、衣柜、橱柜、卫浴家具等整体木制品定制系统。企业设有中国林科院橡木实验室,带头起草了栎木实木地板国家标准。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