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绍兴市青少年电脑机器人竞赛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4 16: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各区、县(市)科协、教育局,市直学校:

根据《关于举办2019年绍兴市青少年电脑机器人竞赛的通知》的精神,为保证2019年绍兴市电脑机器人竞赛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如下:

一、竞赛安排

1.竞赛时间:2019年4月13日-14日。

2. 竞赛地点:绍兴科技馆,马山中学(虚拟赛项目)。

3.报到时间、地点:

小学组:2019年4月13日上午8:30之前;

中学组:2019年4月14日上午8:30之前。

报到地点为绍兴科技馆,虚拟赛项目由主办方安排车辆接送。

4. 竞赛日程安排:最迟于4月11日在绍兴学生信息素养工程群(群号:361641156)和绍兴机器人辅导教师群(群号:118992659)公布,下称工作群,请参加竞赛的辅导教师加入相关工作群。

参赛学生凭《2019年绍兴市青少年电脑机器人竞赛报名表》报到并领取参赛证,资料务必填写完整、清晰,必须包含照片、签名、身份证号及学校盖章。

二、有关事项

1.虚拟赛项目由组委会统一提供电脑并安装比赛软件;其他项目请自备,并自行携带拖线板,有关软件使用请自备及安装。

2.主办方为每一支参加机器人创意比赛项目的队伍提供一个展位和一块宽90cm、高120cm的底板,参赛队伍于13日上午9:00之前自行完成布展,13日下午16:00之后方可撤展,易燃易爆等危险品严禁带入场地。

3.竞赛规则详见工作群。因机器人比赛的复杂性,为保证市级比赛顺利进行,裁判委员会有权对相关规则内容进行调整。

4.竞赛主办方不提供食宿,请各参赛学校自行解决。

 

绍兴市青少年科技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4月3日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