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行业力量 共谋产业发展
越城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研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1-07 14: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1月3日下午,越城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研讨会暨越城区电子信息协会2019年年会顺利召开。来自全区重点集成电路企业、电子信息企业共50名代表参加研讨。绍兴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冯玉科、越城区科协主席周玲玲、越城区科协副主席左树锋及集成电路小镇相关负责人出席。

绍兴宏邦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纪法做主题报告,分别从校企合作建立人才培养和引进源头供应链、政企联动做好集成电路产业后勤兵、围绕中心重心工作打造创新产业大平台等方面作了汇报和交流。

绍兴集成电路产业管委会总工程师王鸿龙重点介绍了小镇建设情况。越城区科协副主席左树锋介绍了越城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基本情况,解读了集成电路产业政策和人才政策。

会上,企业代表们纷纷交流发言、吐露心声:认为越城区已经迎来有史以来最好的发展机遇,集成电路产业初具规模,要坚持头部企业招引和本土中小企业培育两手抓、两手硬。本次研讨会共收到意见建议6条,主要集中在要求加大对本土集成电路中小企业要素扶持。

绍兴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冯玉科对此次研讨会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学会要多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党委政府决策上发挥积极作用。

越城区科协主席周玲玲对电子信息学会一年来的工作和贡献致以衷心感谢。她表示,区科协作为党委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群团组织,将会一如既往履行好职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会后,将及时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反映反馈。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