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机械工程学会积极开展党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3 10: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9月30日下午,绍兴市机械工程学会党支部组织学会主要领导和部分学会党员同志积极开展党建学习活动。会议由学会党支部王秋农书记主持,学会理事长张新华、法人代表傅龙达、副理事长周兴林、罗招德等同志参加了学习,同时还邀请张国安、孙慧峰、孟建明、丁建文等党员同志一同参加。

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月8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还学习了绍市委发〔2020〕15号文件《中共绍兴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当好“重要窗口”维护者、建设者、示范者、展示者、实践者的决议》。

会上,学会秘书长还代表学会党支部通报表彰了创建党建示范学会工作积极分子10名;介绍了今年市级学会课题的开展情况和学会第四季度工作重点,要求按时完成我会承担的两个市级学会课题,并认真做好学会换届准备工作,保证学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市机械工程学会供稿)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