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老科协召开三届十一次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3 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绍兴市老科协三届十一次会议10月10日召开。市老科协理事、各课题组组长和联系人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陈惠民主持。

陈惠民副会长首先通报了今年以来市老科协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年初至今,老科协以党建引领,牢记初心,组织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各课题组攻坚克难,负重前行,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项目散、难度大”的困难,各课题进展良好。在今年的“抗疫”战场上,市老科协众志成城,积极参与值勤、捐款捐物等抗疫志愿活动,取得了较大的成绩。

老科协的宣传信息有新的突破。志愿服务成绩斐然,老科协获“最美银耀志愿服务团队”荣誉称号,两位同志分获“最美离退休老干部”和“银尚达人”称号。

陈惠民副会长还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了继续抓好学习、发挥老科技工作者在建言献策方面的积极作用、保质保量完成全部课题项目、抓好老科协自身建设,办好老科技工作者之家及完成党建示范基地 和“星级”社团的创建等要求。

会议通过了2020年11位新会员入会申请及理事调整等事项。各理事对老科协2020年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项目和课题进行了认真讨论。

徐青松会长作总结发言。徐会长指出,今年课题任务重、时间紧,工作量很大,要抓紧完成课题的后续工作。人员调整后的课题工作要抓紧补上去。全部工作争取11月底完成。明年的工作思路要早做打算,老科协课题要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及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口可以小一点,数量可以少一点,但一定要做好,做出色。(市老科协供稿)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