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科技创新促进会一届六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0 16: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2020年12月5日上午,绍兴市科技创新促进会一届六次理事会议在诸暨顺利召开。

参加此次会议的共有75个单位。会议由绍兴市科技创新促进会总顾问何哓刚主持,会长沈立雄对2020年作了年度工作总结及对2021年的工作计划。会议邀请了绍兴市科协学会部副部长王振炯、诸暨市科协主席孟志康、绍兴市越城区科协副主席左树锋。特邀嘉宾有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行韩艳和王瑜,介绍存贷款业务。浙江天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边宇介绍该企业的科技创新。浙江科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春燕介绍关于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中世华安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黄奇峰介绍中世华安企业“三位一体”服务。

最后绍兴市科协学会部副部长王振炯和促进会总顾问何晓刚为两个副会长单位授牌,分别是浙江金凤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恒久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此次会议顺利圆满,大家同论创新、共话发展,为绍兴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绍兴市科技创新促进会供稿)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