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绍兴市全国科普日活动获中国科协表扬

发布时间:2020-12-23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20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科协办函普字〔2020〕158号),对2020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进行工作表扬。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群鸟耘田,草木攸居”劲草嘉年华——绍兴站活动被评为2020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作为绍兴市2020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阿拉善SEE“劲草嘉年华”首次在古城绍兴举办,211幅野生动植物摄影作品、6场生态保护大咖主题演讲以及有趣好玩的科技创意DIY、海洋VR体验、线上有奖知识竞答等系列活动,聚焦生物多样性、生态环境及物种保护等话题,为绍兴市民带来了一场生动而又震撼的自然科学科普教育,活动吸引了线上线下7万人次参与。

此外,经省、市科协推荐,我市越城区科学技术协会、诸暨市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被评为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嵊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绍兴市农作物经济推广中心、嵊州市农业农村局“科技引领蔬菜产业发展”主题论坛暨浙江省蔬菜瓜果产业协会嵊州市蔬菜服务站服务活动、新昌县科学技术协会“科普讲堂”等活动被评为2020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今年以来,市科协坚持新发展理念、创新科普方式,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不断整合资源增强科普实效,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高质量发展。(科普部)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