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老将在 红色“战袍”分外艳

发布时间:2020-03-25 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绍兴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是一支名副其实的“老黄忠”队伍,平均年龄在70岁以上,很多更是是耄耋之年。然后,在这次抗“疫”战场上,仍处处可见这些老战士的身影。

方本荣、孙新芳、杜筱蓓等老同志一直坚持奋战在医院门诊岗位,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余热;黄伟忠、王家德、傅志林、王秋农、金淙淙、陈耀东等老同志依然参加志愿者队伍,执勤各小区、村口,为百姓守护一方安全奉献绵薄之力。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协会还积极动员30余位党员同志积极捐款,总额达7000余元。其中罗关洲、潘兴祥等同志捐款分别为2000元和1300元,陈惠民、丁士廉、俞娟娟、徐毓林、陈宝良、赵延林、傅法土、黄伟忠、孙新芳等同志也都是踊跃捐款。看到各大医院医疗物资紧缺,更有协会会员洪立昌同志私人购买了1000副手套捐赠给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王家德同志为志愿执勤地40余位贫困村民捐赠防疫物资。张迪龙同时也是利用自身优势,编印相关教材,给学生上网课。赵琴月同志通过绘制作品进行抗“疫”宣传。洪立昌同志也为社区居民进行“新冠病毒”知识的科普座谈。

抗疫路上,老同志不缺席!(绍兴市老科协供稿)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