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茶叶学会举办暖冬生态茶园病虫害防控应对策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4-20 14: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为探讨暖冬条件下茶园病虫害防控工作,4月7日上午,绍兴市茶叶学会联合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绍兴御茶村茶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暖冬生态茶园病虫害防控应对策略研讨会”,来自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大学茶学系、绍兴市农科院、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农经系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及学会会员代表20余人参加研讨会。

与会专家实地查看了绍兴御茶村茶业有限公司的生态茶园防控现场,认为今年春茶虫害发生早,发生程度比往年同期严重,预测今年茶园病虫害会比往年更严重,不排除茶园中突发非常规害虫危害的可能性。并就暖冬条件下生态茶园病虫害防控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深入研讨,给出了针对性举措,达成了一致结论。

与会会员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收获很多,有利于我市广大茶叶科技工作者凝心聚力,共同为茶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市茶叶学会供稿)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