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党建走在前 高标准做表率
绍兴市科协召开党员大会正式成立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20-04-29 13:5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2020年4月29日,中共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直属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大会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宣懿范主持,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荣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贾良荣、袁承华等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科协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支部党员参会。

大会审议和通过了上届市科协机关党总支工作报告、直属机关党委筹备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与会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首届绍兴市科协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宣懿范、冯玉科、金国宏、陶思敏、许雅琴、戴静、余熙玥等7名同志当选为首届绍兴市科协直属机关党委委员,金国宏、王振炯、金春晖等3名同志当选为首届绍兴市科协直属机关纪委委员。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荣社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选举产生的首届市科协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市科协事业发展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历届机关党总支委员、各基层党支部老党员和全体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荣社指出,成立市科协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既是市科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省、市委重要部署和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不断推动市科协党建工作的总体动员,开辟了市科协机关党建的新征途。

张荣社要求新成立的市科协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必须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科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责任担当;必须坚持守正创新,持之以恒推进市科协党的建设重大任务落地见效;必须着力完善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为市科协党的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首届绍兴市科协直属机关纪委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首届绍兴市科协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相继召开。首届绍兴市科协直属机关纪委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金国宏同志为纪委书记。首届绍兴市科协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宣懿范同志为党委书记,冯玉科同志、金国宏同志为副书记,同意金国宏同志担任纪委书记。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结束(绍兴市科协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