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科技馆“线上科技馆”获绍兴市第十一届网络文化主题活动授牌

发布时间:2020-04-30 14: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4月29日,由浙江省委网信办主办的“身边的美好——全面小康看浙江”年度短视频网络传播活动启动仪式在绍兴市柯桥区安昌古镇举办。绍兴科技馆应邀参加并上台接受绍兴市第十一届网络文化主题活动授牌。

绍兴科技馆结合自身工作特色,通过前期积极申报, “在线科技馆”活动项目成为绍兴市第十一届网络文化主题活动之一。“在线科技馆”活动项目以绍兴科技馆官网与绍兴科技馆订阅号“爱上科技馆”两个平台为依托,每天推出科迷小课堂、小飞马酷玩实验室、科学梦工场等科技实践课程,包括科学实验课、航模课程、演播室、科学原理讲解等,主要展示科技实践项目和科技馆的展品展项,讲解其蕴含的科学原理,让观众能在线上感受科技魅力,线下实际动手操作,实现云逛科技馆。

绍兴科技馆以全市网络文化主题活动为契机,始终秉持初心,将科普事业做到群众之中,发挥科普正能量,让科普滋养人心、凝聚科普力量。(李碧瑛文)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