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建引领 凝聚抗疫力量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多措并举推进周一夜学

发布时间:2020-05-19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绍兴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建”模式,线上线下、多措并举推进周一夜学,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工作开展和落实。

一是集中学习,学习规范化。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调研的讲话、绍兴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绍兴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全市机关党的建议工作会议精神、绍兴市纪委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不折不扣开展学习,着力抓好学习教育。二是在线自学,学习常态化。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自行搜索习近平总书记谈科技战“疫”有关文章、视频等开展自学,同时机关党支部准备了相关专题片将适时观看。三是部室联动,学习丰富化。科普部在绍兴E网开设直播云讲堂,每月邀请专家做专题科普讲座,开展科学防“疫”等知识宣传。5月18日,市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绍兴市科普讲师团成员、绍兴市第七人民医院田国强院长开展关于“疫情期间个人防护及心理调适”专题讲座,其中,市科协公务员科级干部在办公室观看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举办的周一夜学暨绍兴市公务员更新知识培训“云端课堂”讲座,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提升党建工作实效。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