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科协领导赴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2 18: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21日上午,绍兴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贾良荣,科普部部长伍亚萍一行到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走访调研。越城区科协主席周玲玲陪同调研。文理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区科协挂职副主席左树锋等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解医学院历史沿革、院系设置、学科专业、实验条件、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贾良荣副主席对近年来医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祝愿医学院办学水平能更上一层楼。双方就如何更好发挥学院资源优势,科普医学科学知识,更好服务地方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而富有建设性的探讨。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医学实验中心,对下一步在医学院设立医学科普教育基地的软硬件建设进行了调研,表示了认可。(越城区科协供稿)


信息来源: 市科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